悲情角色_赫普


*纯属个人感受


玩完剑盾后对赫普这个角色真的是无比心痛。


首先要承认在游戏早期也真的是不太喜欢赫普的,总觉得他真的是有够烦,每次用属性克制的招式时都会被他拿出来讲,让我莫名有种心虚和愧疚感⋯⋯可是玩到最后就真的只剩下满满的心痛和难过了,就想问官方你为啥要对一个孩子这么狠( ・᷄ὢ・᷅ )


赫普这个角色啊⋯⋯本来就顶着大哥是冠军的压力,虽然本人说很崇拜大哥啦,可是也会有压力在吧(?


然后是主角,明明是同一个起步点,可是就只可以慢慢看着自己跟主角的距离愈来愈远,被抛下,不管怎样愣是一次都没赢过。命运还不能改写,连想放水都不行,输了会直接回到对战前,有够悲情。


打不赢主角也算了,毕竟作为主角劲敌打不赢是很正常的,可是他除了道馆主,基本上谁·都·没·赢·过·啊!!!!!


首先是彼特,ok这个打不赢,我可以说是一个为了让他有所成长而出现的转捩点。毕竟打输后的赫普是真的有在失落的,看到呐喊队都不打了净让我上。这个败北可以讲得通,而且失落归失落不甘归不甘,他事后也是有在努力思考的,队伍一直在变,甚至一度连毛辫羊这个重要的伙伴都放下了。


然后是洛兹,他他他他他打不过会长,我也算了,也许会长tm是个隐藏高手,算了算了。而且要留下洛兹让主角对付嘛,毕竟就那么一个反派,是要让主角来料理的。


可是,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。一个拿齐八个徽章,一个淘汰赛第二名,一个跟我一起打无极汰那(虽然我俩都在混)(而且我也无尽吐糟毛毛角羊疯狂的舍身冲撞),这样的一个角色,竟然打不过二周目的王族(自称)杂鱼!!!!!


这个真的有够过份的,我真的是无论怎样都不能接受,真的有够可笑,到底赫普的水平在哪😂😂?


也许赫普真的没有天份啦,可是他的努力真的有目共睹吧?我承认努力不代表会成功,宝可梦要加点现实原素也不是不好,也不是没看过一些没天份但努力的角色最后也失败收场。可是他用得着这么惨吗?转跑道去当研究员不是不好啦,毕竟吊死在一棵树上也是没意义,可以面对接受然后转行也是很让人欣喜和期待的。问题是他根本就是被我们摧毁的吧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
这也是我讨厌的另一个点,在面对赫普的时候我老是充满了愧疚和罪恶感(虽然不喜欢他的人可能会满爽的啦)。可以看到明明他很不甘心,却依然对主角释出善意,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,反而让我超难受啊。明明很烦恼、迷惘,却还是一直要扮演一个好弟弟、一个好朋友、一个好劲敌。


宝可梦近几代不是都满重视伙伴和朋友的体现的吗?可是面对赫普我只觉得自己扮演的是一个刽子手的角色,把他的信心都摧毁迫他转行。


总觉得他真是个不被爱的孩子。彼特被利用了,可是最后他遇上了妖精婆婆,当了妖精馆主;玛俐没当上冠军,可是她当了恶属性馆主,和哥哥一起振兴尖钉镇。丹帝输了,可是跑去当老板,接手洛兹的生意了。


唯独是赫普,在淘汰赛输了后,二周目继续输,连杂鱼都打不过,说出“连无敌的大哥都打不赢你,果然我就不用说了吗⋯⋯”。


比起从前战败后坦率的不甘心,在再一次确认的失败后,脸上只剩下落寞。(p.s. 他不甘的背影做得有够好,可以把人迫出泪)


这个理应有最大成长的孩子,在最后还是告诉了我们,再有热诚,再努力,还是不会有结果。


真的好想抱着他狠狠的夸他(´;ω;`)


最后,赫普,我嫁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501 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ka | Powered by LOFTER